余余

十八章:浮生戏

近来老是“补课补课补课”,更新时间漂浮不定。抱歉啦,姐妹们,久等,见谅咯!


花无缺手执剑,走向妖皇。


妖皇临危不惧,“怎么?邀月让你来杀我,你就那么信她的话吗”


花无缺:“自然,她是我姑姑。”


妖皇:“姑姑?”妖皇冷笑着,“你的姑姑是不是跟你说是我杀了你的父母”


邀月:“无缺 你还在犹豫什么,你忘了我跟你说的话了吗”


花无缺没有再犹豫,往妖皇一劈,劈掉了她的一角裙边。


妖皇伸手一纵,“你的母亲乃我妖族奴仆,本为我族派去刺杀江枫,却爱上了他。”


花无缺又劈向她,不依不挠。


妖皇又说,“然而邀月竟然因爱生恨杀了你爹娘”


花无缺:“你胡说。”


花无缺望着邀月,未得答复。


一会,邀月:“无缺,只有你杀了她,杀了她你就算给你爹娘报仇了。不要相信她的鬼话”


花无缺趁此纵身一跨,横行刺去,直中妖皇胸脯,妖皇微微浅笑,吐血倒地。


众妖围在妖皇身边。


邀月哈哈大笑起来,“妖皇,不堪一击。”


花无缺:“姑姑,我爹我娘……”


邀月:“你爹你娘?!”
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“是我杀的,是我杀的。”


花无缺瞪直了眼睛,说道:“姑姑”“不可能,不可能”


邀月:“怎么不可能……当年我爱你爹如痴如醉,怎奈你娘那个贱人勾引你爹……”


“该死,都该死!”


邀月伸出魔掌,伸向无缺,心兰赶到,挡在无缺面前。


“心兰!”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