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余

二十章:拭伤初醒

为什么搜索不到tag?

各位看官久等啦!


心兰和无缺同躺在一张床上。

心兰乍起,直冒冷汗,望了望身边的花无缺心安了不少。

花无缺也醒了,他望了一眼心兰,坐了起来。

心兰想起花无缺那晚之后的作为便要下床,花无缺抓住了她的手,说:

“你身上还有伤,我出去。”

说完,就从下了床,奔向了屋外。

屋外 熙熙攘攘 楼下皆是满客。

和他擦肩的一个小二递给了他一碗药,说道:“公子,这是那位公子让我交给你的。”

花无缺道:“哪位?”

小二:“他说约你等会在棋禄寺相见”“请公子务必将药给里头的姑娘服下”

花无缺将药端入屋内,用勺子舀起,嗅上一嗅,尝上几口,一刻之后再给心兰服下。

心兰刚将药服下,花无缺提起脚又要走。

铁心兰:“花无缺……你又要抛下我?现在我只有你了,也只剩下你了”

花无缺:“我还有一些事情要办,你留在客栈”

铁心兰掀开被褥,站在无缺面前。

“我已经好了,我可以和你一块去。”

那唇白憔悴的模样,那坚决果断的模样,叫他花无缺是个什么办法。

铁心兰手握着剑尾随在花无缺身后。

花无缺止步于街,问了问摊贩:“老伯,且问棋禄寺在何处”

摊贩指着村口,说:“往那边棋禄村山上走,看见一寺庙便是了”

走了不久,就到了。

棋禄寺寺门紧闭,门上掩着好几层灰。

铁心兰本想推开门,花无缺拦住了她,从胸前掏出玉笛来递给铁心兰,“进去之后,若有事,吹响它,我就会出现。”

铁心兰点了点头,心里乐开了花。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