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余

二十二章:缠死柳楼

心兰与无缺自来到晋城,就赶往姑娘所指之地找人。

寻寻觅觅,终寻得一处。没想,竟是烟花柳巷地。

心兰毫不顾忌,便想往内闯。

无缺一脸认真地看向心兰,说道:“此乃烟花柳巷之地,你一个姑娘,不宜进去。心兰,你且在附近客栈等我。”

心兰担心着说道:“可是……里面都是姑娘,你进去,万一……”“万一……被缠上怎么办”

无缺:“不会。我向来不喜烟花柳巷地,再说我是你…… 你在客栈等我。”

说完,被进了去。

心兰不舍离开了。

刚进去,无缺就被一群姑娘围住。

姑娘们缠着,扰着,嘻笑着,说着“公子,长得真标准”

无缺执扇鞠躬:“还望姑娘们自重,我想打听一位姓潭的公子”

在里面走来一位花枝招展的,有些许岁数的老姑娘,应该是里面的头牌,摇着扇,说着:“哟,我当是谁,找潭公子?怎么,是姑娘们服侍不周?”

无缺答:“我有事找潭公子,还望姑娘行个方便?”

她一阵思虑,“那 请公子随我来。”

大约刚进屋内不久,便晕倒在地。桌子上迷香泛泛,老姑娘一声嘻笑,自语:“呵,不自量力。”摸了摸无缺的脸,“真可惜你不是个姑娘,不然潭主肯定喜欢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