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余

二十三章:大梦初醒

待无缺醒来,已是深夜,他被绑坐在椅子上。

隔幕前面 ,是两个黑色人影。

无缺晃晃绳子,试图解开,把身边的酒杯给撞倒,差点就惊醒了看门的两人。

“狗奴才,叫你们看门,你们到睡起来了。”只听门口叽叽喳喳。

门开了。

明明是一个男人为什么穿着男装。

“你就是那个白面小生。”开口却是女人的声音。

无缺看呆了。

那个似男非女的人笑了,靠近他的耳朵轻轻地说,“公子,奴家这样有没有吓着你吧。”

无缺:“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。姑娘不必自畏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个姑娘? 我也是个公子。”

无缺:“抱歉”

那人撩过无缺的发丝,“不然公子做我的九室

如何?你也可以三妻四妾,只要你从了我。”

无缺:“谢谢好意。我心已有归属,望你成全。”

那人激怒起来,怒目圆睁,冒出了另一种声音,“你去死吧,竟然敢忤逆我的意思”

门口的奴婢赶紧进来,“快把潭主送回去!”

……

这许久未归,心兰早以四处寻找。她扮起俊俏公子模样,进入了花楼。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