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余

二十四章:围局生巧

心兰刚混进花楼,就被姑娘们团团包围。姑娘们捂着嘴,嘻嘻哈哈的讨论着,“公子长得真俊俏”


有些说着抢着说,“让我来吧,包公子满意!”


心兰欢心窃喜,,没想到自己男儿身的模样如此吃香。鞠着躬,一本正经说道:“还请姑娘们自重!”


老嬷:“自重的姑娘哪里来得这楼,公子也不用拘着了。看中那个带上楼吧”


心兰望了这些姑娘,挑了一个体型纤弱的姑娘上了楼。


房门刚闭,姑娘缓缓坐在床边。


心兰:“唉,姑娘,你……你不要脱。身体发肤授之于父母,怎么可以如此让他人轻贱。”


姑娘望着他,“轻贱?!公子既然来了这是非之地,就无须跟我说正经话。”


心兰:“那你有没有想过,来了的人不一定都是你想的一样”


姑娘:“我卫莹见识过的人太多了……”


心兰在桌子上倒了两杯茶水,挥了挥衣袖,递过来给了姑娘一杯,“姑娘莫这样,其实大千世界,什么都有。饮一杯解气”


姑娘一杯饮尽。


心兰立即换了副面孔,“多有得罪!”


随即姑娘倒地,心兰换上了她的衣服,出了门。她闯到后院里,阴差阳错听到厨子责怪送餐小娘子的话。


厨子:“你说说你,不知死活!既然敢去和潭主要的人搭话。”


小娘子低着头,十分委屈,细声说:“我看那个公子十分可怜,明明清俏的很,虽然一袭白衣,却也能瞧出是个贵公子。”


厨子皱着眉,“这……这叫什么话,你竟然敢跟潭头抢喜欢的人,今晚的饭你不要去送了,潭头自会安排别人去。”


小娘子气得面红耳赤,“凭什么?我就是喜欢他怎么了?!”


厨子:“凭什么?凭你会去送人头。还不下去。唉(招招小娘子),你可莫要和他人说喜欢那个书生,不然等会都不知道身首会在何处。”


小娘子: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
心兰灵机一动,似有了主意。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