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余

第二十五:搭救

夜色暗淡,屋内灯色斑驳,伴着窸窸窣窣的蜗声。无缺闭着眼睛 ,坐在那帮捆绑的椅子上,一点也不失翩翩公子的风气。心兰乔装打扮,身着一袭村妇的衣服,一身朴素,手拿一个竹篮。

:“给我站住!干什么”

心兰微笑示意:“二位爷好,天色欲晚,宋娘子差我来送些吃的,供爷饱腹”说着,便将掏出腰间一块白錠塞给他们。宋娘子现在可是潭主眼中的红人 。

:“原来是卫娘子! 把东西放下吧”

……

他们开始吃起来。

心兰:“我等二位爷吃完,我再把剩下的收走。”她一直望着屋子,隔着竹墙,她再也按捺不住,“爷,我给里面送点吃的”

:“不行,我来送!”一位爷又抢过了她手中的食物。

心兰:“宋娘子叫我来 ,无非是潭主的吩咐,你们竟敢阻挡我不成。”

他们顾虑几分,只好妥协。“同为共事,那请在娘子面前美言几句。”

心兰:“自然。”话落,便进门。

“我不是让你不要来吗”无缺冷漠之言,难掩心里期盼。

“那我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你被抓。”

说完,便给无缺卸了绑。无缺沉重的身上落在心兰身上,她一时之间扛不住,把心兰压在身下,她涨红了脸,他似笑非笑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