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余

26章:得救

对不起姐妹们,更晚了,小年快乐!

“我们先出去吧”心兰无缺一脸羞涩,连忙起身。

可是一个转身,就被抓个现行。

一个身型娇小的女子搀扶着潭来到,潭声音又柔和的像个女子。他挥了挥手,“给我抓住他们!”

几个糙汉迎面袭来,无缺一手把心兰护在身后,拿出扇子挥舞,一人难敌四手,又加上身上的迷药残余,被糙汉狠狠地摔在了地上,腰间一条绣着丁香花的素色手帕散落在地上,心兰掏出腰间的匕首,向糙汉刺去,糙汉一把闪过,正挥动了拳头准备打去。

潭酌红了眼,“住手!都给我住手!”

糙汉们立马停住。

潭拿起地上的手帕,手微微颤抖着,泪流满面,声音立即粗狂了起来,哭涕哽咽,嘴里嘶吼着,“素娘!”

一会又站了起来,招呼奴婢把无缺和心兰扶起来,面善起来说道:“多有得罪!我不知道你们说素娘的人。”

心兰:“即使我们不是素娘的人,那也不能这样吧?”

无缺:“无碍!但公子怎会有这种症状?”

潭:“在这里给姑娘公子赔个不是。”“其实,我有癔症。我的癔身为女,但这个癔身心狠手辣。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这个我会在切换过程中s人,只是一阵昏迷。”

心兰:“你和那个素娘又是什么关系?”

潭:“素娘是个住在林间的医者,人如其名,温婉善良,和她同住的是她双腿瘫痪的母亲。一次我外出办事驰马回来的过程中,误落猎人的圈套,坠马晕厥在树林,被采药的她救回家中。她每天喂我喝药,我对她早已日久生情。但我又只是柳楼的办事伙计,我伤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但我又贪恋她的一席温暖。我向她道别,又在她家不远处拿出一把匕首捅伤自己,假装被伤,回去找她。她很紧张,我歇斯底里地向她倾诉我的心意,没想到她也对我有意思。那晚我们便……”

“事后,我向她道别,说我还会回去找她。可是一别数月,再次回到那里的时候,我的癔身出现了,我s了她的母亲”

“她目睹了一切,她在死去的母亲一旁,她没有怕我,想捅我,但在那时我恢复了,她的刀刺向我,把我送给她的丁香花香囊扔在我面前,我以为她死了,我恨我自己,恨我癔身,我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,渐渐被癔身掌控。”

心兰听着就很气,说道:“素娘怎么会喜欢上你这样的人”

潭:“我自知罪恶多端,但我无法掌控自己的生死”

潭<女>:“我要杀了你们!”潭极力抑制,“你们快走!”

……

轿车驰骋有力,一路城南。

心兰:“我着实想不通这个素娘,既然那个潭都对她这样了,为什么还要让我们送手帕给他!”

无缺:“幸许是想唤醒潭心里的那点善”

夜深迷离,竹林狼声声声不断,轿车里心兰靠在无缺身上睡得正香,无缺无眠,此时,没有江湖的尔你我诈,只有美人在怀。

心兰睁开眼睛,望向无缺,没有比此刻更美好。

心兰开口:“无缺,以后你有什么事情能不能跟我说了再行动!”“我无畏无惧,但我怕你受伤”

无缺把心兰拥在怀里,月色入车,景称人更美,无缺吻上她的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