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余

3.迷局

医院


铁心兰:“阿姨,你醒啦!喝口水”


花无缺:“你可还记得昨日中午发生了何事?”


阿姨接过水,说道:“不记得了不记得了。”她的眼神里藏着恐惧。


铁心兰:“阿姨,我希望你能配合我们。若是调查不清楚这件事,恐怕你就要失业了。”


阿姨看着花无缺,欲说无话。


铁心兰:“你先出去,出去。”


阿姨贴近心兰的耳边,“昨天,我吃到了指甲,是人的指甲。”


铁心兰:“会不会是你看错了呀?我检查了整栋楼的员工无一缺席。”


阿姨:“不,我真的看清楚了。”


铁心兰:“好,那你好好休息。”


花无缺:“怎么样了”


铁心兰:“毫无进展。”


花无缺:“查一下那个老师傅。”


说完,往医院门口走去。


铁心兰追上去,“哎,到底你是助理还是我是助理呐?”


崖子:“找不到那个师傅,有人最后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在一个星期以前。”


花无缺:“不是说他在昨天的时候还在膳房吗”


崖子:“老师傅做菜的时候不喜欢身边有人,于是趁着人少的时候做后就走了。所以可能存在失踪。”


老尹:“可是昨天有人遇见过老师傅 还跟他打招呼了呢”


案件险入迷局。


老尹:“真可惜,也是狂狮铁战在就好了。”


花无缺:“ 狂狮铁战可是心兰之父铁战? ”


老尹:“是啊 当年心兰父亲力挽狂澜破了许多连环奇案,就被局里的人称为狂狮铁战。”


铁心兰:“尹伯,不用跟他说了,查案要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