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余

4.收案

我可能写得不好,承蒙姐妹们的厚爱,我会多加学习的。

“报:死者已知道是谁,是那栋楼的清洁工张晓。”



崖子:“心兰姐,老师傅已经发现,他……死了。”


铁心兰:“莫不是意识到自己杀了人,自行了断了。”


花无缺观察着老师傅的脖子,尸体还是热的。脖子上的肋痕红得发紫,绝不是上吊这么简单,更像是


花无缺说,“有人在背后硬勒死他。”


崖子:“哎你就不要瞎猜猜了,等老右来看看”


等老右检查完毕,说道:“确实是被人勒死的。”


崖子:“心兰姐,老尹来电话了。说,又发现一嫌疑人:张玟”


铁心兰:“回去。”


警察局


审嫌疑人的是心兰,而无缺则拿着报告站在其后。


心兰:“张玟,你的舅妈已经死了。”


张玟毫无波澜地望着心兰,说道:“死了就死了,生的时候总是寻死,现在死了岂不正好。”


心兰站起来,很生气望着张玟,伸手给了他两巴掌。


“你舅妈都死了,希望你能尊重死者。”


张玟:“我凭什么尊重她,呸,她对我怎么样。”


心兰:“不用查了,我看你就是杀人凶手。”


花无缺坐了下去,“你先出去。”


花无缺:“一个星期前的一个晚上,你和你的舅妈起了争执,你怀恨在心,于是把他杀害,你伪装成食堂师傅给她所在的楼弄了个下马威,油炸人肉。却被真正的老师傅看见,顺势你就把他杀了,又伪装成他自杀的模样。”


张玟紧张站起来,“你凭什么诬陷我”


花无缺:“你内心慌乱,手从刚才进来一直在颤抖”


张玟从兜里掏出一把收缩刀,逞着无缺背着他,要往无缺刺去。


无缺耳朵一动,躲过了刀。


审门外进来了人,把张玟拘了起来。


张玟对此案供认不讳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