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余

十九章:血溅妖城

我来了我来了我来更新了,下个星期要考试呢,赶不赶得回来更新,还不知道呢


“心兰!”


心兰被一掌劈倒在地,口吐鲜血。


花无缺将铁心兰拥在怀中,“我不是让你不要出来!”


铁心兰:“我怕你有事。”


花无缺拭去铁心兰止不住的血。


铁心兰:“我没事,就是少了一条命,死不了。”


未等他们缓来,邀月又出手了。


荷露:“少主!”


花无缺抱住心兰躲过邀月一掌。


花无缺将心兰放在一旁的边上,拔出剑,走到邀月面前。


邀月:“哦,你想杀了我?”


花无缺没有理会,跪在了邀月的面前,将剑架在身上,划了三道很深的口子,血流不止。


强忍着痛楚,说道:“我敬你为我姑姑,这三道口子当是我还姑姑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。”


邀月:“你就没想过杀了我为你那个贱人的娘和你爹报仇?”


花无缺:“我不会动手。”


邀月:“哼,好啊”“你不杀我可我也不会放过你”


又是一掌席来,花无缺没有躲,任她邀月在他胸口打出血来。


邀月:“哼 哼 哼,你为什么不躲?”


花无缺昏倒在地的最后一句,仍不忘叫她:


“姑姑!”


怜星也在此刻赶到,喊道:“姐姐!”


邀月血红的眼望向了怜星,“谁放你出来的?!”


怜星:“姐姐,你莫要再执着了。当年是他江枫,又不是他花无缺。他也是无辜的……”


邀月(歇斯底里)轻泣:“无辜……?!”


又伸出手,掀起衣袖,指着那处被无数条银针镇压着痛苦连着心的伤,继续说道:“若不是当年他爹,我又何时会成为我今日这般?”“当年若没有他,你我岂会反目,岂会练不就明玉功?”“不要忘了今日的花无缺也必会成当年的江枫。”


一掌 确被怜星领收下了。


怜星:“姐姐,莫要再让仇恨蒙蔽了眼。”


一语刚落,她昏了去,昏死在了这妖城。


怜星一脚刚入阴府,后脚邀月便死于影落之手。


影落一沾了阴阳血气的匕首刺入邀月体内,“你杀了陛下我便杀了你”


“没想到吧邀月,你是万人之上,却也败在我手”


……


此一战之后,妖仙两败俱伤,群龙无首。


一阵黑影掠过,带走了花无缺和铁心兰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