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余

二十一章:傍事

先是花无缺开了门,心兰跟在其身后。


路经寺庙前庭,一阵阴风吹迷了心兰的眼。


心兰抓住了花无缺的腰裙一角,细剩说道:


“无 …… 无缺,我眼睛入了沙睁不开了。”


花无缺回头看向心兰,背后突然一顿婆娑,花无缺环住心兰的腰靠在一旁。


“你是何人?”


蒙着素纱的姑娘开口,“当然是救你之人”


花无缺看着她,“怎么是个姑娘?小二说的是个公子。”


姑娘:“在这乱世生存,受它逼迫,扎起头发便是公子,散下青丝便是姑娘。有又何不可?”


花无缺先是作揖一躬,表示感谢


“姑娘约无缺来此做甚?”


姑娘:“不为何事。既然我救了你们,你们便要帮我一个忙。”


花无缺看看心兰,


“姑娘请讲?”


姑娘:“我看公子也是个正人君子,你可否替我去一趟晋城找一个姓潭的人拿些东西,到时还是在这里见面。”


“公子也不必问是何物,肯不肯帮我 一句话便是。”


花无缺:“我答应你 ”


说完,便挽上了心兰要走。


心兰眼睛已经难过得流着泪水,花无缺为她拭去泪水,吹了吹她的眼,擦了擦。她才勉强挣开了眼。


心兰睁开的第一眼便看见眼前的花无缺。


花无缺:“眼睛可疼?”


心兰摇摇头,又忧心忡忡地补上一句:


“无缺,你真的要帮那个不知来处的姑娘办事 我们有不知她是敌是友,况且 …… 况且”


花无缺:“那个姑娘救了我们,滴水之恩 当涌泉相报”“你留在这里,我去去就来”


心兰有些生气,说道:“你又要弃我于不顾!”


……



忙里偷闲,嘻嘻嘻,偷偷回来更个文。

致歉啦,实在是学业繁忙,感谢读者们的不离不弃!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